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怎么给宝宝选择纸尿裤 微萌纸尿裤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1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急剧下降,很多家长想着:如果给宝宝的纸尿裤更换上厚实一点的,不仅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还可以更具吸水能力,减少更换次数,也可以避免因为更换纸尿裤而着凉感冒等等。这样操作真的可行吗?

秋冬季怎么给宝宝选择纸尿裤  微萌纸尿裤好吗

微萌纸尿裤

厚实的纸尿裤,并没有家长想的那么简单

夏季比较天热,使用超薄款的纸尿裤,轻薄透气;秋冬季天气比较的冷,在给宝宝选择穿衣的同时,也可以选择厚实的纸尿裤,更加保暖一些。但是,选择纸尿裤并不像选择衣服,并不是厚实的就保暖或吸水量就大!

纸尿裤,不是越厚吸水性越好

纸尿裤吸水性好不好,主要是和里面的吸收芯层的水珠有关以及填充的绒毛浆有关系,材料不同,吸水的效果也就不一样,并不能够通过薄厚来判断。

纸尿裤厚实,就不用那么频繁更换

其实这样是不对的!长时间不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尿液等于宝宝肌肤长时间的接触,就会造成刺激肌肤的问题,导致红屁屁问题。

秋冬季气温低,在更换的时候家长首选要做好保暖措施,取暖灯或空调开启,温暖的环境下更换,就可以避免着凉了!

秋冬季怎么给宝宝选择纸尿裤  微萌纸尿裤好吗

微萌纸拉拉裤

在这里微萌纸尿裤建议家长:3小时就要更换一次纸尿裤!希望在这个秋冬季,微萌纸尿裤能够陪伴孩子们安然过冬。

微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