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愿望树纸尿裤品牌新签广西南宁王先生一名代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2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母婴消费升级的现如今,妈妈们在给孩子挑选纸尿裤的标准也在回归本质,以天然,草本,0刺激的纸尿裤品牌作为优选。愿望树纸尿裤以“草本专利”专业呵护宝宝柔软娇嫩小屁屁,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母婴消费者和经销商代理们的青睐。

今天,愿望树纸尿裤品牌新签广西南宁王先生一名代理,预祝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恭贺:愿望树纸尿裤品牌新签广西南宁王先生一名代理

愿望树一直以完美品质、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严格管控。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完善产品的研制开发。我们相信我们所给予的,就是宝宝最美好的未来,皇普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去探索、去发现,快乐成长。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的新型企业。公司坐落于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皇普拥有全国领先的自动化拉拉裤、纸尿裤、纸尿片等一流生产线,确保产品安全无污染,是一个深得母婴消费者信赖的纸尿裤品牌。

加盟优势:

1、实行区域独家代理,确保运作者权益。

2、提供合理的运作空间,确保投入与收益成正比。

3、提供合法的经营手续。

4、提供产品的宣传彩页及相关资料。

5、企业会持续稳定给予代理商做全面服务工作。

另外: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愿望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