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新手开童装店选址是关键,你选对了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2日 16:2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新一代年轻90/95后女性也逐渐沦为母婴行业的主力军,她们不仅有着先进的育儿理念,更具有时尚的价值观,喜欢将自家的宝贝打扮的软萌可爱、炫酷帅气。

当然,童装店也是她们休闲时期必逛的一个场所。那么,对于一个新手而言,开一家童装店到底该如何选址才更能吸引年轻辣妈的眼光呢?

新手开童装店选址是关键,你选对了吗?

接下来就为童装店主们分享一些关于童装店的选址的小技巧。

一、选址在大型商场专柜

一般来说,在大型商场的童装店更能够吸引年轻妈妈们的进店选购,因为它的入驻地址在消费者思想上就比普通街角的童装店铺更加正规,品质更加有保障,也成为了很多年轻妈妈给孩子买衣服的主要去向。

但有利也有弊,在商场选址的美中不足之处就是租费太贵很多消费者也并不是每天都有时间去逛商场,以及现如今童装销售渠道的多样化限制,让很多入驻在商场里的童装店的盈利也不是十分乐观,所以在选址的时候还要依据个人经济情况来投资。

二、选址在商业街

每个城市都有它的商业街,所售卖的服装、鞋子等也比较集中,童装店在选址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交通方便、人流较多的热门地段,这样能够很好的吸引一些年轻家长们的进店挑选,再在店铺里配以玩具桌之类的能够吸引小孩兴趣的物品就更好了,这样更能够让妈妈们可以安心给孩子挑选衣物。

三、选址在社区交通便利的地段

童装店在选址的时候可以选在社区交通便利的地段,这样能够很好的缓解家长们的一时之需,在妈妈们下班的时候就可以顺便进店选购一些适合宝宝穿的衣服,这样能够很好的保障店铺每天的盈利。

以上三点就是关于童装店选址的三点小技巧,想要开好一家童装店选址、装修是关键,只有多学习、多思考,才能让自家店铺进店率高,盈利满满。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