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年CBME,ISDIN​怡思丁将带来这些亮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3日 09:07来源于:CBME孕婴童展公众号
分享:

20年,孕婴童人风雨同舟,2020CBME将于10月10日-1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后疫情时期,CBME 邀请到了2020年即将参展的一些品牌商,来为大家分享他们眼中疫情后的机遇和今年CBME 上带来的新亮点。

今年CBME,ISDIN​怡思丁将带来这些亮点

// 采访嘉宾 //

ISDIN怡思丁零售及分销渠道总经理
郑燕妮

01

Q:您认为疫情后会带来哪些新机遇?

危机是危难和机遇并存,外部环境风云变化,但是消费者的需求一直都在。尤其是在疫情之后,消费者更加注重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肌肤护理,怡思丁的安肤舒缓和安心呵护两大系列正是很好迎合了这一需求,助力修护肌肤屏障,主张更加健康的生活态度。

今年CBME,ISDIN​怡思丁将带来这些亮点


02

Q:针对今年这一特殊情况,您参加CBME展会带来哪些特别的亮点?

怡思丁此次参展主要有两大亮点,一个是代言人——怡思守护大使海清,形象的宣发和曝光,另一个是,全力守护肌肤城堡主题形象的落地呈现。在后疫情期,怡思丁持续加码对于品牌的建设和渠道的重视,这些都表明了我们深耕中国市场,持续发力的决心。

今年CBME,ISDIN​怡思丁将带来这些亮点

// ABOUT BRAND //

品牌简介

怡思丁是成立于西班牙肌肤护理品牌,专注于健康科学的肌肤护理方式40余年,是西班牙的国民品牌。其中,怡思丁安肤舒缓系列,含有促抗菌肽配方,让易敏感肌获得长时间的安宁;怡思丁安心呵护系列,含维他命原B5,助力修护肌肤屏障。

2020年CBME参展位置

展位号:5-2A09

CBME孕婴童展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