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 让奶粉更纯净·口感更自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3日 17:07来源于:悠蓝Neolac
分享:

奶粉是宝宝营养口粮之一,每一位宝爸宝妈都想希望能够给宝宝选择到一款适合的配方奶粉。悠蓝有机奶粉作为荷兰超25年的专业有机品牌,用超高端的品质给予宝宝能量,让生命自然绽放!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     让奶粉更纯净·口感更自然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

好奶有好牛

超高端有机奶粉的品质来源于奶源,悠蓝有机奶粉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悠蓝有机奶牛一出生就享有丰厚的福利。90天的母牛乳喂养,180天有机犊牛专属饲料喂养,此外,悠蓝的小牛还会设立自己的标号和健康证书,并佩戴着全球独一无二的专属耳标牌。

悠蓝的奶牛拥有优越的生活条件和健康的生活环境。牛舍只设在阳光充足和通风良好的地方,并配有专人管理,每周定期打扫、消毒,保持环境的清洁,让奶牛生活更健康。每头奶牛在牛舍都拥有6平方米以上的生活空间,享受着牧场主亲人一般的呵护,喂它们新鲜的草料,给它们梳洗按摩,甚至还会放美妙的音乐给它们听,时刻保持心情愉悦,产出更高品质的有机牛奶。

悠蓝有机奶粉科学配比营养

有机有营养

一罐好的有机奶粉不仅在奶源方面具备高品质。营养、工艺等各方面都需要具有高品质。有机牛奶天然富含Omega-3和维生素E,含量比普通牛奶高71%。悠蓝为了给宝宝更好的营养,用其超25年的研发经验进行深入研究,最终才研发出悠蓝的亲萃有机配方。这一配方的成功实现了有机和营养的科学融萃,添加了DHA、ARA、胆碱、肌醇、L-肉碱、有机益生元GOS等六大营养元素。添加肌醇+L-肉碱有助于脂肪能量的新陈代谢;添加GOS益生元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而DHA、ARA和胆碱是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六大营养的组合和科学配比,有效促进了宝宝大脑、视力、肠道功能等方面发育。不仅如此悠蓝有机奶粉在生产中从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加工助剂和速溶剂,致力于追求有机高标准,让奶粉更纯净,口感更自然。

悠蓝有机奶粉

悠蓝有机奶粉凭借自身品牌实力将超高端的有机奶粉献给宝宝,呵护宝宝更加健康更加自然的成长。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小天使,让“小种子”长成“参天大树”。

悠蓝Neolac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