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宝贝与我婴幼儿有机奶粉 呵护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9日 15:38来源于:PCbaby
分享:

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好?有机奶粉怎么样?Arla旗下的高端婴幼儿有机奶粉,其用独有的全球高有机乳品标准(高于行业的95%有机成分标准)—Arlagården®质量保证体系,刷新有机新高度,带给宝贝皇室级有机体验。

Arla宝贝与我婴幼儿有机奶粉   呵护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丹麦食品安全全球有名,在婴幼儿奶粉方面更是采用极高标准,位于食品安全体系塔尖的最尖端,从奶牛吃得每一口牧草开始就要确保有机,且连续3年内无任何农药化肥添加的牧场才能供放牧。因此,宝贝与我也是业界高品质的代名词。

宝贝与我的高品质体现在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当宝贝与我的牧场选定后,须进行1000天的封闭调养,待农药、化肥、除草剂等净化至有机牧场标准后方可投入使用。另外,宝贝与我遵循有机奶牛的自然成长规律,不添加激素干预奶牛的体型和牛奶产量,坚持等待小牛1000天的成长时间,同时牧场平均1000平方米只喂养一头奶牛,保障最珍惜的活力奶源。奶牛的整个饲养过程中不得使用化肥、农药、激素、抗生素以及转基因种源。在源头保障奶源的绝对安全品质。

Arla宝贝与我婴幼儿有机奶粉   呵护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宝贝与我具有比肩母乳的配方。所含DHA与总脂肪酸占比高达0.3%,充分促进婴幼儿大脑发育。奶粉中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分子小于其他奶粉75%,更贴近母乳分子形态,摄入的营养更易于被宝宝吸收。奶粉中益生元组合黄金9:1比例,能有效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在加工工艺上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对原奶进行高品质优选,然后采用湿法工艺充分保留原奶的营养,再进行喷雾高温干燥,最后装罐包装。整个过程在绝对安全环境下进行,杜绝受到再次污染。

Arla是拥有130年历史的北欧乳业品质典范,供丹麦皇室御用,其旗下的宝贝与我更是位于丹麦食品安全体系塔尖的最尖端,满足宝宝的自然成长需求,由内而外守护宝宝初生般的纯净,呵护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PCbaby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