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iaca女童马丁靴 圆滑拓宽鞋头 不伤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4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已经到来,我们不仅是要换新衣,还要换新鞋!小朋友长得快,千万不要让脚“受气”。在这里,Ariaca女童马丁靴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会喜欢。一双可以拉伸女孩腿部曲线,可以拉伸身材比例的童鞋,能够给孩子不一样的美感,家长先来看看吧!

Ariaca女童马丁靴  圆滑拓宽鞋头 不伤脚

Ariaca女童马丁靴拥有比较舒适的拓宽平跟鞋头,穿起来比较的优雅不磨脚;鞋面时尚绑带设计装饰,个性美观,时尚潮流范;同时内里舒适软布设计,内侧便捷拉链,穿脱都是比较方便的。

Ariaca女童马丁靴  圆滑拓宽鞋头 不伤脚

为了冬季防滑,我们Ariaca女童马丁靴还采用了防滑底纹设计,日常穿搭不打滑,柔软定制品牌加厚猪皮鞋垫,软绵舒适。 Ariaca致力于将法式优雅与童真融于童鞋的细节中,不断探索手工与现代制鞋的完美写作,给予孩子们完美的穿搭体验!

Ariaca女童马丁靴  圆滑拓宽鞋头 不伤脚

这一双马丁靴,可以搭配裤装,也可以搭配裙装,可以说是百搭款。一双在手,时尚全有。家长还在想什么呢?赶紧入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