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你的童鞋店为什么经营失败了,谁的错?是不是存货惹的祸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6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的童鞋市场表现愈加疲软,在市场需求升级追新的同时让童鞋经销人员的追赶略显无力。那么你的童鞋店经营失败到底是谁的错呢?很可能就是库存惹的祸。

你的童鞋店为什么经营失败了,谁的错?是不是存货惹的祸

接下来就来为大家简单分析一下部分童装店之所以经营失败的一些原因。

一、商品规划

很多童鞋店主在经营的时候可能没有对所有的商品进行同类产品、色系、风格的陈列布局规划,比如,板鞋、运动鞋、休闲鞋等这些大类的协调布局,让顾客看起来不新颖也不协调,从而导致顾客的望而止步,那么店铺的生意也就在无形之中一落千丈,久而久之就只能关门了。

二、采购调控能力的局限

局限性的采购调控能力,可能会导致出货的节奏与销售季节的脱轨,这是童鞋经营者不应该出现的情况,但实际情况下却有很多经营者出现此类状况。

三、存货

很多童鞋经销商在经营的时候因为缺乏对未来市场的判断,信息不够充足,对市场环境、竞争现状、渠道变化不能做出及时的响应。甚至一些童鞋企业的对童鞋的首次生产数量都不能充分统计,完全靠感觉进行营销,制定的目标计划和现实的差距,导致店铺出现大量存货和抢货的情况,无异于是将自己店铺的经营置于死地。

四、终端销售的质量

很多童鞋经营者在终端销售的环节并没有进行相关的训练和卖点叙述,甚至一些企业已经在做搭配图了,但还是不能解决销售的最根本问题,主要还是终端销售人员对产品的了解不够,所以提升终端销售的质量,也能为童装店的营业利润赢得更多的力量。

五、跑量款

现如今的童鞋市场很多经销人员都在追求跑量,但追求跑量的同时更需注意产品质量,质量有保障的跑量款能够深得消费者的芳心,也能够为日后的营销带来更多盈利。所以童鞋企业在品质的监控上更要层层把关,这样才能够让自家的产品更具竞争力。

以上就是关于一些童鞋店经营失败的五大点分析,那么你的童装店的经营失败是哪种原因造成的呢?是存货惹的祸吗?还是其他原因就需要多做分析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