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喝牛奶,宝宝就不缺钙了吗?补钙不等于钙吸收!影响宝宝钙吸收的五大因素,家长还不看过来?
2020年09月24日 11:15来源于:YYUX
分享:

有萌娃,补钙问题当然是每个家长所关注的。但是,你给宝宝补的钙,宝宝真的吸收了吗?天天补钙,宝宝就不缺钙了吗?别太想当然!影响宝宝钙吸收的五个因素,若是做不好,补钙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1.钙摄入量

肠道对钙的吸收具有饱和性,当一次性摄入钙超过700mg,肠道对钙的吸收速度就会非常缓慢甚至降低,所以补钙要少量多次,以保证钙吸收最大化。

2.肠道酸碱度

含钙的盐类易溶于酸性溶液,所以能够增加肠内酸度的因素就有利于钙的吸收,如高蛋白、高脂肪食物等,但也注意不要摄入过多,以免使肠道环境酸性化。

3.食物盐分

摄入太多钠盐,会在肾脏重吸收作用时与钙形成竞争关系,尿钙排出增多,加剧钙流失,所以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

4.钙磷比例

当钙磷比例为1:1~2:1时,对钙的吸收最有利。牛奶中的钙含量远高于人奶,但由于其含磷量很高,反而不利于宝宝吸收,因此有条件的话最好还是母乳喂养。

5.维生素D3

婴幼儿肠道对钙的吸收率可达60~70%,但维生素D3不足时钙吸收率仅为10~15%。食物中D3含量很低,人体所需八成以上的D3源于日光中紫外线照射下皮肤合成,但宝宝皮肤稚嫩,不适合长时间接受日光照射,尤其是0~3岁的宝宝,最好通过服用维生素D3滴剂的方式来获取足量的D3。

多喝牛奶,宝宝就不缺钙了吗?补钙不等于钙吸收!影响宝宝钙吸收的五大因素,家长还不看过来?

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不如选YYUX维生素D3滴剂!专为婴幼儿设计,每滴只含400IU天然有机的维生素D3和低温初榨非转基因的橄榄油,不含任何添加,口味更纯正,保质期也更短。我们不做孩子喜欢的果味D3,我们也不做保质期更长久的D3,更纯净,更安全。

宝宝从出生14天后就应该每天补充400IU维生素D3了,YYUX维生素D3婴幼儿滴剂,产品经美国农业部USDA认证、加拿大有机认证和非转基因NON-GMO认证,产品更天然,爸妈更安心。

给宝宝的当然要选最好的,把以上五点做好,让你的宝宝也能钙质多多,骨骼无忧!

YYUX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