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该装修布局是关键,教你几招让你的门店更吸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4日 14:2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虽然现在的母婴店已经遍布大街小巷,但也影响不了一些投资商、创业人士的开店加盟,但要想在满大街的母婴店中站住脚跟,获得好的营收业绩,母婴店的装修布局、陈列摆放、营销活动、销售服务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

新手开母婴店该装修布局是关键,教你几招让你的门店更吸睛

接下来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母婴店装修布局的技巧,让你的母婴店更加吸睛,盈利满满。

一、清晰的产品区域

每个进母婴店的消费者都是带着自己的需求进店的,母婴店在产品的摆放布局品类细分上一定要尽可能的清晰,让顾客可以一目了然的找到自己意向买的物品,比如说纸尿裤为一类、奶粉为一类、服装为一类、洗护用品为一类等,这样能够让顾客更加清晰的找到自己想要购买的商品,以便于快速挑选。

二、装修风格布置

一般来说,很多家长都会带着宝宝逛母婴店,母婴店的布局风格可以童趣一些,能够让孩子产生更多的兴趣,逗留,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在母婴店设定相应的玩乐区域,这样既能延长孩子逗留的时间,同时也为家长们静下心来为孩子挑选所需的护肤品、纸尿裤、奶粉等等之类的物品创造了更多有利的条件。

三、装修道具的选择

母婴店装修所用的展柜、道具之类的选择要尽可能考虑一些环保耐用的材料,让消费者在感受到美观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店铺环境所带来的质感,一般使人视觉上感到舒服的母婴门店能够更大程度上吸引人们的进店率。所以,新手在开母婴店的时候一定不要为了暂时的美观而放弃长久的利益,毕竟经典美观的店铺设计对顾客而言更具吸引力。

四、店铺陈列原则

店铺陈列的原则一定要遵循顾客习惯,按照易拿易放的原则,保持干净整洁,让顾客能够清晰快速的找到意向购买的商品,从而快速达成成交率,这样一来你的店铺就会慢慢的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了。

以上四点就是关于新手开母婴店装修布局的小技巧,真正的想开好一家母婴店,让店铺更加吸睛,与众不同还是需要母婴店主多学习才能获得更大的盈利!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