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国外海淘奶粉真的适合中国宝宝 海淘奶粉背后的秘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6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爸宝妈说:我家宝贝奶粉都是国外带回来的!很骄傲!但家长知道这些纯英文奶粉标签的奶粉,并不是很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吗?为什么进口奶粉必须原装且中文标签?进口原装奶粉,必须按照中国宝宝体质科学配比营养素,才能够更好的为中国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而海淘奶粉(纯英文标签),是根据所在国家宝宝生长所需营养来配比营养素,不一定适合国内的宝宝。

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了地域、民族以及生活环境与膳食结构以及习惯等等,这些决定了他们从外界摄入营养素的多样性以及复杂性,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国外海淘奶粉真的适合中国宝宝   海淘奶粉背后的秘密

欧洲奶粉

欧洲群体以多肉少菜为主,同时还有奶酪等,钙铁锌含量比较充足,所以在奶粉中的微量元素对于中国宝宝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尤其是钙铁锌不足,如果长期引用的话,很有可能造成营养不良,影响发育。

美国奶粉

以肉食为主,甜点饮料等等,他们在奶粉配方上尤其是蛋白质、脂肪以及糖的含量上会按照标准的最上限来添加,所以中国宝宝长期使用会出现肥胖,影响健康。

澳洲奶粉

澳洲和欧洲差不多,所以从微量元素上来说也不是最好的选择。

日本奶粉

他们一海鲜为主,海鲜中含有大量的锌、碘,所以在奶粉配方中含锌或碘很少或者直接就没有。而中国的饮食结构不是这样,长期饮用则会出现缺锌导致的偏食、厌食,缺碘的话会直接影响到智力的发育等等。

所以选择进口奶粉,一定要选对中国宝宝进行配方改良的。有中文标识,并真正的原装进口。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