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英文标签奶粉就真的适合中国宝宝吗 海淘奶粉的背后却隐藏这样的“秘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7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宝妈反应说:在孕妈圈聊孩子奶粉的时候,有很多宝妈表示:有些家长说:自己小孩吃的都是国外带回来的,非常有营养!想知道:国外的奶粉真的就适合中国宝宝吗?

小编想说:盲目的崇洋媚外纯属心理作用,让孩子吃一些不符合自己身体发育所需的奶粉,其实是在害他们!国外奶粉不一定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发育!

全英文标签奶粉就真的适合中国宝宝吗  海淘奶粉的背后却隐藏这样的“秘密”

在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时候,我们千万不能忽略地狱、民族、生存环境以及膳食结构与生活习惯、营养需求等等因素。只有适合自身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才能够帮助到他们。如果所食奶粉的营养不能够满足身体所需或营养过剩等等,都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全英文标签奶粉就真的适合中国宝宝吗  海淘奶粉的背后却隐藏这样的“秘密”

日本奶粉

在日本,大多人习惯以海鲜为主。而我们知道海鲜所含有大量的锌、碘,所以日本配方奶粉在锌、碘的含量上基本上没有。如果中国宝宝食用了日本奶粉的话,就有可能造成缺锌而产生厌食、偏食等问题,因为缺碘而影响大脑发育。

美国奶粉

美国人的饮食结构则是多吃肉、少吃菜、爱吃烧烤煎炸,甜点饮料更是多。所以在他们的配方奶粉上蛋白质、脂肪以及糖,都是按照标准最上限来添加的。如果中国宝宝长期喝这种奶粉,肥胖症会很多的。

欧洲奶粉

欧洲人饮食以牛排、奶酪等为主,钙、铁、锌含量充足,所以欧洲奶粉在微量元素方面对中国宝宝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尤其是钙、铁、锌不足,中国宝宝长期饮用,营养不充足,可能会阻碍宝宝的身体发育。

澳洲奶粉

澳洲人的饮食习惯和欧洲相差无几,所以被标榜为口感清淡的澳洲奶粉,对中国儿童来说也不是最佳选择。

如果想要选择进口奶粉,一定要改良后的,有中文标识,并且是真正的原装进口。中国奶粉的标准是根据中国人的体质和营养分析来制定的,它其实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