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暑假来临 家长一定要注意这些玩具 磁力珠等 ”隐形杀手“随处可见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7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已经开始了,为了让神兽在家安分守己,家长会给他们添置一些比较新奇的玩具!水弹枪、溜溜球或者是平衡车等等。但是各位家长要注意:有些玩具是需要家长陪同才能够确保安全的!所以,你们给孩子购买的玩具有可能是一个”隐形杀手“。

暑假来临  家长一定要注意这些玩具 磁力珠等 ”隐形杀手“随处可见

有相关问卷调查了关于儿童玩具危险性,结果显示比较危险的是:水弹枪、磁力球、水晶泥、海洋宝宝以及弓弩类的玩具等等。

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很难认知到这些玩具潜在的危险在什么地方。安全意识不强,很有可能会危害的其他小伙伴的安全以及自身安全。

举例说明:水弹枪伤人事件颇多。直接射击人体的时候,会很痛。如果打到眼睛等位置,会造成严重的伤害。而且水弹遇水膨胀,万一误食则有可能会引起窒息。如果是塞到鼻子、耳朵等地方,也是有很大的危险。

而磁力球更加厉害了,隔着一摞1.6厘米厚的纸,两颗磁力珠仍能吸在一起。如果被误食,则会对肠胃等造成致命威胁。

还有就是平衡车,有很多孩子都会在马路上玩耍,即便家长在身边也有可能会发生交通事故!

暑假已经到来,家长在给孩子选择玩具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要将危险亲自送到孩子的面前。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