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品牌要怎么挑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提升宝宝吸收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6日 15:54来源于:凤凰网宁波综合
分享:

奶粉在宝宝生长过程中必备的,但是奶粉市场难免鱼龙混杂,那么国产奶粉品牌要怎么挑选呢?其实我们可以从以下三点来仔细挑选国产奶粉品牌。

国产奶粉品牌要怎么挑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提升宝宝吸收力

第一点,我们要看配料表上的标志,如果标注的是生牛乳,这说明该奶粉使用的是特殊工艺,意思就是在新鲜牛奶中加入了配方奶粉所需要的营养成分的,在最短时间内加工为奶粉,这种生产方式不仅保证了奶粉的营养成分足够均衡,也大大提升了奶粉的速溶性。

第二点,关注有无香精等添加剂,咱们国家法律明令禁止在奶粉中添加香精,但是为了提升奶粉的口感,一些企业会在奶粉中添加类似于香精的添加剂,宝妈们在购买时可要警惕起来哦!这些成分会对宝宝的味觉和嗅觉发育造成影响。

第三点,我们作为宝宝妈咪也不要走进误区,认为鲜奶比配方奶粉好,有些宝妈会选择直接喂养宝宝鲜奶,其实这对咱们宝宝的健康是有影响的。首选鲜奶中的钙磷比例是不合适的,同时鲜奶中较高含量的酪蛋白遇到宝宝正在发育过程中的胃酸会有结块的现象,这导致营养物质不容易被吸收。同时鲜奶中缺乏宝宝发育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是不利于宝宝大脑发育的。

如此说来,选择国产奶粉品牌还是需要慎重考虑的。可以说一款注重质量的国产奶粉品牌在奶粉产品上能够更加有效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生长发育、行为发育等方面表现优异,同时也能充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值得选择。

同时国产奶粉品牌的高质量产品如金领冠珍护创新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提升宝宝吸收力,自护力和认知力,让宝宝营养更易吸收,健康成长。

凤凰网宁波综合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