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用父母之爱严守的高品质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7日 12:45来源于:上游新闻
分享:

奶粉行业的动荡,往往伴随着行业洗牌后的"几家欢乐几家愁"。在严苛的配方注册制下,英博羊奶粉顺利通过究其原因最关键的是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

英博用父母之爱严守的高品质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英博羊奶粉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两大牧场。其中,奶源基地挤出的新鲜羊奶第一时间送达工厂,在运输过程中,始终保证在完全密闭的状态下,且每一辆运奶车都配备GPS全球定位系统,安全可追溯。

从奶源基地到达工厂后进行的第一个步骤就是检测,对每一车原奶做全项指标的检测,其中包含脂肪、蛋白、乳糖,以及抗生素、微生物等。为保证品质,奶仓中的温度保持在4℃,这样就可以通过低温环境来抑制奶中微生物的生长,保持奶粉的新鲜度。

英博羊奶粉工厂还拥有高达4层楼高的12米的干燥塔,浓缩之后的奶粉会通过高压泵被泵到干燥塔顶,与先进的二氧化碳充填技术,使颗粒中心变成空心,实现英博羊奶粉只要用40℃—60℃的温水,就可以溶解的效果。为了保证奶粉的新鲜度,英博羊奶粉从优质原奶到成品的时间仅需90分钟!

更值得一提的是,一罐合格的英博羊奶粉至少要经过上千项检验,且都是在洁净度高于GMP标准的环境中生产,保证奶粉的安全。

宝宝起步,英博呵护!英博用父母之爱严守的高品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上游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