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新手开童装店该如何进货才不入坑?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8日 16:5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童装店作为母婴市场中一个相对而言比较赚钱的类目,一直以来吸引了不少投资商和创业人士的兴趣。但实际要开一家童装店却不似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它有许多的关卡需要经营者们一一跨越才能获得更多盈利的机会。

新手开童装店该如何进货才不入坑?

其中,进货就是开童装店所要面临的一个重要的关卡,那么,新手开童装店该如何进货才不入坑呢?就需要童装经营者们多做学习、思考、分析才能让自己盈利多多,不入坑!

坑一,盲目进货

很多新手在开童装店的时候,在进货的款式和风格上并没有多做分析,只是一味的看到了便宜而又风格各样的服饰就盲目进货上架销售,让自己家的店铺的童装看起来特别混乱,跟大杂烩一样,这样只会让顾客失去太多的进店欲望。所以,童装店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利用试销的形式来摸清消费者的喜爱程度,这样才能更好的得到消费者的喜欢和自己利润的保证。

坑二,模糊的定位规划和经营理念

一般来说,童装店主在进货的时候最好先熟悉周边的环境、人流的走向、商品的风格和顾客的消费习惯,然后再对自己的商品进行适宜的价格定位,这样才能更能吸引消费者的进店率,模糊的定位规划和经营理念只会让你在进货的时候更加盲目,没有进店率的童装店一般都和进货有很大关系,当然,想要进好货的前提就是要对自家店铺有着清晰的经营理念和定位规划。

坑三,按照个人喜好和审美采购

目前市场上的很多童装店的经营主要是靠店铺本身的特色和个性来吸引消费者,但是作为一个刚开童装店的新手小白,一定不要太自我的按照个人的喜好和审美进货。当然,如果想要自家店铺的童装款式更具特色和品位,就需要通过多方对比,了解哪些商品是畅销款,哪些是滞销款,这要比自己亲自挑选服饰、进货要好很多。

以上三点就是关于童装店进货的三大坑,你get了吗?关于新手开童装店进货还是要多做思考、对比、学习才能让自家的商品更具战斗力哦!

网络、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