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奶粉怎么选 选好奶粉就要避开这几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9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比较小,肠胃发育并不是十分的完善,他们的饮食应该以天然、清单为主,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口味清淡的奶粉,更加有利于宝宝身体发育,他们接受度也会更高。
对于新晋升为家长的朋友来说,如何选择一款好奶粉,还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正确选择奶粉!

宝宝奶粉怎么选   选好奶粉就要避开这几点

1.避开奶粉中不应该有的“糖”

宝宝口味较为清淡,自然不能够选择比较甜的奶粉了。奶粉太甜,主要是因为添加了一些游离糖。这些会导致宝宝味蕾对食物的反应迟钝以及影响食欲,造成偏食,影响其他元素的正常摄入,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发育。

尽可能避开:果糖、蔗糖、果葡萄糖、玉米糖浆、麦芽糊精等。

宝宝奶粉怎么选   选好奶粉就要避开这几点

2.避免特别的“浓香”

奶粉中含有一定的乳脂,会有淡淡的奶香味,很好闻。但是如果你闻到的奶粉香味太浓烈,那就要引起重视了,是否添加了香精香料等等。

宝宝奶粉怎么选   选好奶粉就要避开这几点

3.避开“浓浓的金属味”

正常的情况下,含铁元素的奶粉,可能会有一些淡淡的金属味。如果你打开的奶粉有比较重的“金属味”或者是“铁锈味”,那就要引起重视,是否是奶粉已经变质了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