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成长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帅高乐3-15岁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9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成长黄金期,家长一定要抓住。如果错失机会,造成个头矮小,可是会增加孩子的自卑心理,甚至影响到后期的生活等等。所以,在孩子成长发育阶段,家长应该及时给予帮助,来改善长个的问题。

儿童成长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帅高乐3-15岁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孩子个头高矮,一般情况下都是与遗传有关系的,另外一方面就是后期的营养与锻炼。尽管有遗传基因,但如果全面摄入营养以及加强锻炼,通过后天的不懈努力,还是可以有助于身高的增长哦。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家长了解过吗?

“助长因子”:接骨木莓粉、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维生素K2、全脂奶粉

“免疫因子”:乳铁蛋白、N-乙酰唾液酸

“消化因子”:动物双岐杆菌bb-12、OPO结构脂

“益智因子”:DHA(二十二碳六烯酸)+ARA(花生四烯酸)

儿童成长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  帅高乐3-15岁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添加的生长因子OPO结构脂、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 N-乙酰神经氨酸(唾液酸)、 DHA+ARA、维生素K2、接骨木莓果汁粉、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铁蛋白、全脂乳粉等十大营养素,破解关键营养,开启成长新动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