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洗澡玩具推荐 让宝宝爱上洗澡的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2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宝宝不喜欢洗澡?宝宝洗澡爱哭?如果你家宝宝也是这样的话,可以找找家长的原因。水温合适?是不是沐浴露弄进了眼睛?又或者是洗澡小玩具,不是宝宝所爱的!这里提到了洗澡玩具,家长一定要买质量好的,遇热不会产生刺鼻的味道。hape洗澡玩具推荐,家长可以理性选购。

hape洗澡玩具推荐  让宝宝爱上洗澡的玩具 hape洗澡玩具推荐  让宝宝爱上洗澡的玩具

hape洗澡玩具德式工艺,匠心出品;欧美标准,拒绝将就;萌趣造型,颜值爆表;会仰泳的泰迪熊、可以喷水的小鸭子、能够当花洒的小水桶等等,可以让洗澡充满乐趣!如果洗澡充满了乐趣,宝宝自然不会抗拒,还会爱上洗澡的哦。

hape洗澡玩具推荐  让宝宝爱上洗澡的玩具

在洗澡过程中,家长要控制好水温,以及沐浴用品的使用。同时,在洗澡后要将洗澡玩具清洗,清空里面的水,尽可能做到很好的消毒!这样,才不会残留水渍,滋生细菌,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