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了Hape宝宝洗澡玩具来相伴 想宝贝不爱洗澡澡都难!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3日 17: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刚刚晋升的新妈妈总是都会有那么一些小烦恼,就好比宝宝不爱下水洗澡澡,一看到水就是哭又是闹的,都不能好好的洗个澡。如果妈咪们遇到这样的问题,你就可以考虑给孩子准备一款洗澡时的玩具了,因为孩子都是爱玩的哟!

hape儿童戏水漂浮套装可以在宝宝洗澡的时候,妈咪可以将这些玩偶飘在浴盆里哦~它们是宝宝洗澡时最好的玩伴,让不爱洗澡的宝宝都会爱上洗澡澡哦!还可以教他拍打这些小玩具,让她感受大自然浮力的神奇力量。

有了Hape宝宝洗澡玩具来相伴 想宝贝不爱洗澡澡都难!

选用的是优质原料,优质PVC;质地轻盈柔软,同时不含双酚A{BPA}和邻苯{18P}等有害物质,可以细心的呵护宝宝成长。

喜欢的家长们可以赶紧给宝贝购走了哦,让不爱洗澡的他也能慢慢的爱上洗澡澡啦!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