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 圣元优博盖诺安配方奶粉均衡的营养·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2日 11:52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秋季要如何给宝宝补钙好?这是很多宝爸宝妈们亟待答案的一个育儿小知识。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圣元优博盖诺安钙含量高,成为很多父母的首选奶粉品牌。

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    圣元优博盖诺安配方奶粉均衡的营养·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对于喝奶粉的宝宝来说,可以选择含钙高的奶粉,比如优博盖诺安,优博盖诺安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按照科学比例强化钙铁锌含量,推出创新“盖世营养组合”,全面均衡的营养从根源上避免宝宝的营养缺失,提升宝宝体质体格,为宝宝健康增添动力。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除此之外,优博盖诺安奶粉含有膳食纤维、五种核苷酸、九种营养素,其中包括DHA、A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全面均衡的营养,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补钙也要注意消化吸收,优博盖诺安奶粉除了强化钙铁锌含量之外,为了减轻宝宝娇嫩肠胃的负担,优博盖诺安奶粉专门添加了一种膳食纤维,构建如妈妈呵护般的消化、吸收系统,孩子营养吸收更全面,自然就什么也不缺了。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关注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还要注意补钙的剂量和时间。钙每次被人体吸收都是有吸收率的,并不是说补多少我们都能吸收得了,如果宝宝确实有缺钙的情况,需要服用钙补充剂,那小剂量多次补钙才能保证钙的吸收率。

另外,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跟白天相比,晚上我们没有食物摄入,但尿钙依然会排出,所以骨骼当中的钙就会溶解到血液当中,来维持血钙的浓度,所以,在晚上睡觉之前补充一次钙,或者多摄入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是最好的。

另外对于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也不要光想着给宝宝补钙,钙吃进肚子里不算补充成功,能在小肠被吸收才算补充成功,而维生素D才是真正促进钙在小肠吸收的“功臣”,所以补钙的同时千万不要忘了补充维生素D或多晒太阳。

所以说,家长们需要了解宝宝缺钙想补钙哪种奶粉比较好,但也需要了解宝宝补钙的正确方法,优博盖诺安钙铁锌含量丰富,且容易消化吸收,是给宝宝补充钙质的较好方式,也是较为安全的方式。而家长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钙营养元素对宝宝成长非常重要,但也不是越多越好,一定要适量补充才行,否则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

中国常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