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4日 09:22来源于:AI财经社
分享:

2020年9月24日,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品牌升级了,并且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表示,有机奶粉是澳优重点发力的细分品类,公司的目标是成为有机奶粉的领军品牌。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据了解,虽然有机奶粉市场体量小,但是是最近几年婴幼儿奶粉领域增长较快的细分品类,包括蒙牛、飞鹤、惠氏等在内的企业在此均有布局。尼尔森数据显示,2019年有机奶粉同比增长77%,远超行业平均增速。

悠蓝所在的海普诺凯也是澳优增速最快的业务板块,2019年销售额16.93亿元,同比增长85.6%;今年上半年销售额11.55亿元,同比依然增长66.4%。

有机受青睐与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以及生活水平提高不无关系。据悉,截至2019年中国从荷兰进口包括悠蓝在内的有机产品总贸易额达48.6亿元,占中国有机产品进口总贸易额的39.6%。算下来,有机产品进口体量达122.7亿元。

不过,整体而言有机奶粉与普通奶粉相比价格要高不少。尼尔森数据显示,有机奶粉平均价比奶粉品类的均价高49%。

这与有机产品的稀缺不无关系。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表示,虽然荷兰有2万片牧场,但94年来有机牧场的占比依然只有2%,有机奶牛还禁止使用抗生素和催奶剂,此外还要经过有机加工,所以产量并不高。

AI财经社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