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好?Aptamil爱他美3段·亲乳配方 让宝宝断奶无忧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5日 09:37来源于:黔南热线
分享: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好?很多宝妈在宝宝到了1岁左右就开始为宝宝断奶做准备,想要给宝宝断奶的前提是选择一款宝宝能够接受的奶粉来慢慢从混合喂养到断奶的转变,这样才不会让宝宝和妈妈感觉到太过痛苦。

一些宝妈在给选择奶粉时,都会根据进口奶粉排名选择奶粉。而在进口奶粉排名里,Aptamil爱他美3段始终稳居前列。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配方,先进的科技育儿工具,让这款奶粉成为了很多宝妈心目中的品质之选。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好?Aptamil爱他美3段·亲乳配方 让宝宝断奶无忧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好?Aptamil爱他美3段配方接近母乳黄金标准

母乳是由千百种营养素、活性成分、细胞等和谐组成的神奇液体,长期喝母乳的宝宝在肠道、大脑、眼部、免疫力等方面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所以,爱他美建议各位妈妈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优先选择母乳喂养。但由于生活的压力、妈妈自身的体质等问题,很多宝妈没办法进行母乳喂养,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配方成分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奶粉是关键。

Aptamil爱他美3段的配方中添加有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量约8g/L,达到母乳水平,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3.8g/L。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有100多种结构,且添加的短链和长链分布接近母乳中的黄金比例9:1,经科学研究证明可以模拟母乳中低聚糖功效。市面上的许多奶粉中的低聚糖成分仅仅只有1-2种结构且单一添加短链结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不仅亲和好吸收,还能够配合奶粉中的益生元提高肠道内益生菌活性,抵御肠道有害菌入侵,从而增强宝宝免疫力、自护力。

同时配方中含有从天然牛乳中层层萃取而来的乳脂,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摄取脂肪和钙。此外奶粉中还添加了优量DHA,占总脂肪酸量超过0.3%,符合EFSA(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不仅能够在婴儿阶段帮助宝宝视力和脑力的正常发育,帮助宝宝成长,还能结合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有效减少上呼吸道感染风险。

奶粉是继母乳之后宝宝最重要的口粮,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宝妈一定要给宝宝选择能够提供全面营养的奶粉。Aptamil爱他美3段,就是一款这样的奶粉,以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配方,博得了宝妈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爱他美还是进口奶粉排名当中唯一一个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品牌,有央视背书,品质更值得爸爸妈妈的信赖,是宝宝断奶的优选。

黔南热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