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甄选圣马利诺原装进口三联菌 专为呵护0-3岁宝宝娇嫩肠道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7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是宝宝肠道疾病的高发期,宝宝饮食稍不注意就会出现腹胀、腹泻等不适症状。这时期,很多家长们也会通过给宝宝食用一些益生菌来调节宝宝肠道环境,平衡肠道菌群。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是一款专为0-3岁婴幼儿宝宝娇嫩肠道研制的甄选圣马利诺原装进口三联菌,采用专用配方工艺(含原料配比)制作,三种益生菌均明确标示菌株号,获得国家卫计委认可的安全性高,可信赖的益生菌滴剂。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甄选圣马利诺原装进口三联菌 专为呵护0-3岁宝宝娇嫩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采用菌株休眠稳定技术,稳定性高易定殖,具有出色的耐胃酸胆汁能力,0添加,无过敏源,活性高,易吸收,好喂养,完全解决了益生菌粉剂易挥发,温水冲泡的劣势。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甄选圣马利诺原装进口三联菌 专为呵护0-3岁宝宝娇嫩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以28天为一个周期,循序渐进,逐步调节宝宝肠道菌群环境,平衡肠道菌群,让宝宝逐渐告别腹泻、便秘、肠道消化不良等不适反应,让宝宝肠道健康,营养健康成长!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所含菌株数超过100亿CPUS,经高效浓缩,好消化易吸收,每天4滴(约0.19ML),能够慢慢调节宝宝肠道,让宝宝肠动常舒畅,快乐成长无“腹”担。(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姆贝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