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通营养粉:益生菌冻干粉、牛初乳复合乳清蛋白粉 呵护孩子好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6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孩子成长,家长们大多都会选择一些营养品,辅助营养补充,让孩子营养更均衡,助力成长。在营养品的选择上,很多家长都会犯难。因为市场中的营养品有很多,想要选择一款比较好的或合适的,比较难!所以,万通营养粉就自荐!益生菌冻干粉、牛初乳乳清蛋白复合粉,呵护孩子好成长。

万通营养粉:益生菌冻干粉、牛初乳复合乳清蛋白粉  呵护孩子好成长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

一般出生三个月后的婴幼儿,就需要开始逐渐补充一些含有益生菌的乳制品,尤其是剖腹产的或早产的婴幼儿,他们抵抗力比较差而且肠道更为的脆弱。及时补充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的消化吸收能力。万通益生菌冻干粉采用的是冻干包埋技术,存活性更持久。

万通营养粉:益生菌冻干粉、牛初乳复合乳清蛋白粉  呵护孩子好成长

万通牛初乳复合乳清蛋白粉

牛初乳分子结构与母乳比较相似,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与利用。能够比较好的增强机体素质,促进骨骼的发展。出生后的6个月内,孩子可以消耗从母体带出的免疫力。但是随着月龄的增加,后期只能依靠自身。所以,增强他们身体免疫力、抵抗力是十分有必要的。

目前,万通营养品正通过婴童品牌网招募代理商,如果你有意向,可以留言咨询。

万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