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婴堡婴童小零食VC好吃奶片 满27支即赠送维C陈列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07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时间所剩无几,想要在本年度收获更多,那你可就要抓紧时间了!在婴童小零食这一块,我们比较看好艾婴堡这个品牌。专注婴童小零食多年,产品系列尤为的丰富,质量更是让你放心。就连包装上都是别出心裁,让孩子吃的开心,同时也可以玩的开心。

艾婴堡婴童小零食VC好吃奶片  满27支即赠送维C陈列架

艾婴堡婴童小零食,在产品的包装上比较有创意,每一款的小零食都能够作为一款玩具,吃前、吃中、吃后,都不会浪费包装,吃的开心·玩的更开心。

为了应对孩子不太吃水果,而缺乏维生素的问题,艾婴堡婴童小零食也是给出了比较好的应对措施。便携装VC奶吃片,入口即化营养丰富,吃了更健康,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可以让孩子放心吃。

艾婴堡婴童小零食VC好吃奶片  满27支即赠送维C陈列架

如果你是想要代理这一款产品的话,现在满27支就可以赠送一个维C陈列架,好看·吸睛的展柜货架,能够增加你的销量,让你的收获更大!当然,你也可以代理其他产品。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

艾婴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