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10月新收安徽-黄山钟老板一名代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8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驼奶粉是目前奶粉市场上一个特别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品类,一经问市就以其丰富的营养成分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加盟代理一个影响力大的品牌驼奶粉自然也就成为了很多母婴门店、经销商、代理们的选择。

在这个黄金十月的收货季节,依巴特新收了安徽黄山钟老板一名代理,在此特祝:合作愉快,财源滚滚来!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10月新收安徽-黄山钟老板一名代理

相信很多了解驼奶粉的人应该知道,它的营养价值丰富,比牛奶更有益健康,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牛奶的三倍,100毫升骆驼奶与等量牛奶的维生素C含量分别为3.8毫克与1.0毫克;骆驼奶中含有类胰岛素因子可以促进胰岛分泌胰岛素。此外,骆驼奶的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10月新收安徽-黄山钟老板一名代理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骆驼奶的品宣、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公司。目前,公司产品涵盖有依巴特初乳配方驼乳粉、依巴特益生菌配方驼乳粉、依巴特纯骆驼奶粉、依巴特儿童驼奶粉、依巴特乳酸菌驼奶粉等可供母婴门店、经销商、代理们铺货选择。

那么,加盟依巴特有哪些优势呢?

一、奶源优势

方圆五百公里散养奶源,严格标准

二、设备优势

拥有标准乳制品生产工艺、自动化乳粉生产线

三、政策优势

丝绸经济“一带一路”政策导向

四、区域保护优势

拥有完善、安全的控货系统,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让您排除窜货困扰

五、市场优势

诚招省市级代理商,利润空间可观。

依巴特五大优势保障让你可以安心选择,如需了解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详情,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为你顺畅代理护航!

依巴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