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品牌新招广东-广州张老板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3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依巴特驼奶粉作为近两年进军奶粉市场的一个新品牌,一经上市以其蕴含丰富的营养元素,得到了众多中老年朋友和经销商的青睐和好评。

今天,依巴特驼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营养丰富的产品深深吸引了广东-广州张老板的代理加盟,在此特别感谢她对依巴特的支持和信任,祝:合作愉快,共赢财富!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品牌新招广东-广州张老板一名代理商

相信很多了解过骆驼奶的人都知道,它的营养价值丰富,比牛奶更有益健康,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牛奶的三倍,100毫升骆驼奶与等量牛奶的维生素C含量分别为3.8毫克与1.0毫克;骆驼奶中含有类胰岛素因子可以促进胰岛分泌胰岛素。此外,骆驼奶的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

恭贺:依巴特驼奶粉品牌新招广东-广州张老板一名代理商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骆驼奶的品宣、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公司。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31日,注册资本500万元 。目前公司拥有正式员工50余人,主要负责依巴特驼奶的品牌运营、产品销售及雪莲乳业代工生产业务的招商工作(OEM、ODM)。

选择依巴特的五大优势

一、奶源优势

方圆五百公里散养奶源,严格标准

二、设备优势

拥有标准乳制品生产工艺、自动化乳粉生产线

三、政策优势

丝绸经济“一带一路”政策导向

四、区域保护优势

拥有完善、安全的控货系统,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让您排除窜货困扰

五、市场优势

诚招省市级代理商,利润空间可观。

另外:如需了解详情可点击下方图片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依巴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