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天的第一罐奶粉选什么?依巴特儿童驼奶粉 天然营养易吸收 高锌高钙护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7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几天,“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个话题引发了全国老少的关注,大家都在纷纷向身边的家人朋友购买入秋后的第一杯奶茶。与此同时,也有不少家长在为孩子选购秋天的第一罐奶粉。

那么,面对众多品牌不同品类的儿童奶粉,秋天的第一罐奶粉选什么给孩子好呢?依巴特儿童驼奶粉,蕴含丰富营养成分,高锌高钙易吸收,天然纯正护成长,宝宝儿童奶的佳选。

秋天的第一罐奶粉选什么?依巴特儿童驼奶粉 天然营养易吸收 高锌高钙护成长

依巴特儿童驼奶粉拥有内蒙古阿拉善地区先天资源优势,骆驼素有“吃的中草药,喝的是矿泉水,人工放羊的野驼”之美称,奶源纯正,天然营养,深得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任与青睐。

依巴特乳业作为中国驼乳行业的三强,一直以来将加强消费者健康教育作为培育市场的根本手段。未来,依巴特将始终不忘初心,携手更多的养驼牧民,将更多更好的驼奶与健康送向全国,送向全球。

秋天的第一罐奶粉选什么?依巴特儿童驼奶粉 天然营养易吸收 高锌高钙护成长

依巴特儿童驼奶粉采用低温干燥技术生产富含1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维生素含量丰富,生产全程严格把控,确保精良执行科学配方,专为成长关键期的儿童研制,为孩子健康成长添动力,是不少家长们为孩子营养补充的首选对象。

秋天的第一罐奶选什么?依巴特儿童驼奶粉,天然营养易吸收,高锌高钙护成长,是孩子秋后奶粉的佳选之选。(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

依巴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