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燥有哪些症状 天然元素营养品系列让宝宝远离秋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8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感受到了秋天的到来,不少人还会时常感觉喉咙干哑,皮肤干燥缺水等秋燥问题,尤其是对于抵抗力弱的宝宝而言,更是敏感。那么宝宝秋燥有哪些症状呢?

宝宝秋燥有哪些症状   天然元素营养品系列让宝宝远离秋燥

皮肤干涩

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而且对于外界环境的变化比较难以适应,随着气候的转变,宝宝的皮肤也就很容易脱屑起皮、皲裂。

流鼻血

秋天气候干燥,宝宝的鼻腔粘膜分泌的液体挥发的比较快,鼻腔容易干涩发痒,导致宝宝变得更加喜欢挖鼻孔,一旦用力过度就会使得鼻腔内的毛细血管破裂,引起鼻出血。

干咳

人体的肺脏对干燥比较敏感,而宝宝的肺更是娇嫩,一到秋天经常会出现燥咳。

便秘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宝宝便秘的次数会大大的增加,长时间排血不通畅,会使得粪便郁结干燥,排便时就极其痛苦。

宝宝秋燥有哪些症状   天然元素营养品系列让宝宝远离秋燥

因此,随着夏季的离开,爸爸妈妈更要注重宝宝的日常生活护理,指导孩子科学起居,早睡早起,经常开窗通风,防止呼吸道感染。并且也可以加强锻炼,注意增减衣物。爸爸妈妈不仅要经常给宝宝喝白开水,少量多次,及时的给宝宝补充体内的水分。

宝宝秋燥有哪些症状   天然元素营养品系列让宝宝远离秋燥

同时还要注意宝宝的饮食清淡,多多补充新鲜的蔬菜水果,摄入丰富的水溶性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有效的预防便秘。同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直接给宝宝补充营养补充剂,填补宝宝体内营养的摄入不足。

宝宝秋燥有哪些症状   天然元素营养品系列让宝宝远离秋燥

天然元素营养品专注母婴健康,为妈妈宝宝提供更珍贵优质的营养,让宝宝在阳光中快乐成长。天然元素产品包括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乳糖酶益生菌粉、DHA藻油凝胶糖果、蓝帽钙、铁、锌、AD软胶囊、海藻钙、VC铁、酵母锌凝胶糖果等一系列孕婴童营养品,保健品。为使天然元素产品畅销于全国各地及母婴连锁渠道。

与此同时,天然元素营养品也正在现向全国空白区域火爆招商,欢迎有志人士抢先加入我们健康大家园,共同打造“天然元素”品牌!

天然元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