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芝CBP儿童奶粉 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8日 16:41来源于:信阳新闻网
分享:

孩子长的高高的是每一位宝爸宝妈们的衷心期望,3-12岁是儿童长高的关键期,所以这一段阶段的营养对孩子成长非常关键。虽然现在物质条件提升了,但很多孩子却因为饮食结构不合理,导致营养不均衡,从而影响到长高。

培芝CBP儿童奶粉    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长高是父母对孩子营养的第一诉求

正是父母们深切的期望,当儿童奶粉添加了成长因子CBP初乳碱性蛋白,很快就火了。

以往儿童奶粉的配方主要强调给孩子成长补充钙、铁、锌、DHA等,因为这些基础营养有很多补充方式,所以并没有引起父母们足够重视。而当今年少部分儿童奶粉添加了CBP后,立马有了让父母们重视的卖点,让孩子骨骼长的更好,长得更高。

中国人民大学编著的《中国综合社会调查报告:2003~2008》显示:身高比全国平均身高高8厘米的男性,年收入多15000元;身高比全国平均身高高8厘米的女性,年收入多7000元。这是以2008年收入为参考,到今天这一收入差至少翻好几倍。

这是让很多父母扎心的结果!

有研究表明,成年人的身高大约有70%受遗传因素影响,其他的30%取决于后天因素。

NBA华人明星林书豪,他的父母身高只有168cm,而他通过营养和运动方面的干预,成年后身高竟达到了191cm。所以,别小看这30%的作用,发挥的作用可能会让你很惊叹。

钙对孩子身高的重要性

我们知道,钙是促进骨骼生长的主要营养素,想要孩子长得高,当然不能够缺少钙质。同时,如果孩子长的太快,而钙跟不上,容易导致骨密度较低,影响孩子一生的体格健康。

孩子长高是有一定的规律和周期的,孩子的长高也需要一定的物质支撑。人长高主要是依靠骨骼中的长骨,长骨越长身高越高。长骨在婴儿期长的最快,青春期开始减慢,当骨骼不再纵向生长时,身高就停止生长了。女孩的骨骺18-20岁闭合,男孩的在20-22岁完全闭合,骨骺闭合后就不会再长高。

钙在人体内含量很高,主要沉淀在骨骼中,是骨骼发育的基本原料,孩子能否长高跟钙的吸收有很大关系。孩子生长发育的时候如果钙的摄入量不足,就会发育迟缓,甚至会形成X型腿或者O型腿等问题。是不是补钙越多越好呢?不是,如果吃过多的钙,会使软骨过早钙化,长骨发育受影响,骨质变脆发生骨折等问题。所以,补充营养成分并不是多多益善,而是适可而止。

孩子长高,补钙很关键。钙不足,会影响身高,多了又容易导致骨骼钙化,同样影响长高。但是,父母们很难自己判定孩子是钙不足,还是钙过量。

如果骨骼能根据孩子生长发育的需要,主动吸收相应的钙,那父母们就不用担心这一营养补充难题。

CBP让孩子骨骼主动补钙

CBP的研发并运用于营养食品中,解决了父母的这一难题。为指导CBP更科学运用于营养食品中,也为更好帮助补钙的消费者,国家在2009年推出了CBP国家标准,列入了新资源食品名录。

2010年,世界著名的骨骼营养专家、新西兰梅西大学教授克鲁格·马莱娜女士在会议的报告中首次指出,骨保健大致可以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单纯补钙;第二阶段是补钙加补充促进钙吸收的功能因子阶段,几乎所有的健骨产品都处于第二阶段;CBP的发现开创了人类骨骼保健的全新时代,即第三阶段——骨骼的全面修复及再生阶段,主动补钙阶段。

从牛初乳中万分之四萃取的CBP初乳碱性蛋白。为天然食物,相比大多数药品和保健品,更为安全。

独立研究结果证明,CBP能促进生长更好的骨头,增加骨密度(BMD)、增加骨重量和长度。临床研究显示,食用CBP初乳碱性蛋白,成骨细胞增值增长至105%,骨长度增长可提高至104%,骨重量可增加至118%。

CBP是分子量更小的活性蛋白,可以直接作用于骨骼细胞,促进骨骼新陈代谢。与其它物质最大的不同是,它可对骨骼细胞进行双向调节,能够协调骨骼中的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活动,保持骨骼细胞间的动态良性平衡,促进骨骼生长,恢复骨骼健康。而且热处理和消化酶作用都不会影响其吸收、破坏其修复骨质、促进生长的功能,被称为“最佳成骨因子”。

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正是因为CBP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非常适用于儿童青少年、孕产妇、中老年等急需补钙的人群,越来越多的营养品牌开始投入CBP营养食品的研发中,并推出相关的产品。

近期,比较有代表意义的是光明推出的优加益固牛奶,添加了CBP初乳碱性蛋白,成为液态奶里CBP产品的代表。

进入中国20多年的培芝,初乳营养一直是其主打产品,今年也推出了培芝骨易健CBP初乳碱性蛋白营养品,从儿童青少年到家庭营养,满足全家庭补钙需求。

培芝等品牌推出的CBP儿童奶粉,为儿童奶粉增加了新卖点,非常受父母们的欢迎。当然,因受广告法的限制,各个品牌并不能宣传产品的功效,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CBP的推广。由于CBP营养价值逐渐被消费者重视,相关产品大量涌现,而各个产品CBP含量有差异,所以建议父母们在了解CBP功效的同时,也要关注品牌口碑及CBP添加量。关于这一话题,贝集营销学院之前专业做了研究,可通过百度检索“CBP添加标准”了解相关知识。

信阳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