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配方奶粉要怎么选择 满足这5点轻松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8日 16:47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宝宝的配方奶粉要怎么选择好?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遇到的第一道难题。

宝宝的配方奶粉要怎么选择    满足这5点轻松选择

1、配方接近母乳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饮食,所以当宝妈不能喂宝宝母乳的时候,一定要选一款配方接近母乳的奶粉,这样对宝宝的免疫系统和生长发育有好处。

2、易消化好吸收

宝宝年龄比较小,肠胃功能不全,消化能力弱,所以一款易消化好吸收的奶粉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奶粉中含益生菌,可以平衡肠道菌群助力宝宝消化。奶粉中含有OPO结构油脂,可以使宝宝在消化食物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让宝宝便便更柔软,预防便秘。

3、自有大型奶源基地

要想生产出好奶粉,一定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大型奶源基地,这样才能全程可控,确保奶粉质量安全。

4、大品牌,品质保证

婴儿奶粉不同于其它行业,需要专业的研发能力和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经年累月的经验累积,才能研发出适合宝宝、接近母乳的好奶粉。所以宝妈在选择奶粉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才能有品质保证。

5、全程可追溯

企业要有完善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方便消费者通过手机等电子设备,了解配方奶粉的整个生产流程,包括从上游饲料的种植、奶牛的养殖、生乳的采集到中游加工、储运再到市场流通整个环节信息。

选择配方奶粉一定要满足这5点,比如像伊利金领冠这样的奶粉就可以,妈妈买得放心,宝宝也才能吃得安心。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