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进口奶粉好还是国产奶粉好 进口奶粉要怎么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8日 17:14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爸爸妈妈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育儿问题,是选择进口奶粉好?还是选择国产奶粉好?进口奶粉要怎么选择?

进口奶粉好还是国产奶粉好   进口奶粉要怎么选择

1、蛋白质不可少

给宝宝选择一款含有丰富蛋白质的奶粉就很重要,因为婴儿一开始从母乳中摄入的蛋白质种类很多,其中对婴儿免疫力具有至关重要作用的主要乳铁蛋白以及被称作“黄金蛋白”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尤其是天然乳铁蛋白,对宝宝的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添加这些蛋白质的奶粉种类也比较多,比如伊利金领冠睿护就特别添加了这些营养成分。

2、少添加是王道

这点相信宝妈们都深有体会,毕竟都是刚断奶的宝宝,补充更天然的营养对哦宝宝的发育和吸收会更有帮助。在这种情况下,全乳糖配方妈妈们应该多多考虑,像我在上文说的伊利金领冠睿护那款奶粉就可以选择。

3、益生元很重要

益生元组合也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它们可以促进益生菌生长繁殖,抑制有害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为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屏障。因此选择奶粉时也要看看成分表中的益生元成分如何,这样才能全面兼顾宝宝的营养。

美好景像、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