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断奶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圣元优博奶粉 富含58种营养素 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1日 10:46来源于:大京网
分享:

断奶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很多妈妈在准备给宝宝断奶的时候都会考虑给宝宝选购一款合适的奶粉来让宝宝能够快速适应,顺利断奶。相信一些买过优博奶粉的朋友对优博奶粉一定非常熟悉,属于圣元乳业旗下的畅销品,口碑也非常棒,但是对于一些新手家长来说,她们对优博奶粉并不熟悉,在准备给宝宝断奶之前肯定要问问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今天就从配方,奶源,生产工艺等方面来给大家聊一下,让更多家长熟悉这款产品。

断奶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圣元优博奶粉 富含58种营养素 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断奶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圣元优博是一款营养丰富的奶粉,精选来自世界纯净牧场的优质奶源,富含58种营养素,均衡全面。在产品生产监管体系上,圣元优博严格执行国际标准,通过对生产全过程共计1122项质量控制点的严格监控的质量放心产品。

断奶宝宝喝什么奶粉好?优博奶粉的奶源位于北纬48度的布列塔尼。 它是法国西北部最大的天然牧场,被称为“地球的尽头”。 布列塔尼被国际公认为“金牛座的繁殖地”。 这里气候湿润,雨量充沛,阳光充足,非常适合牧草生长。 在这里,著名的荷斯坦牛喜欢这片肥美的牧场,长得强壮,牛奶质量也很好。 只有在一个纯净的地方,我们才能养出健康快乐的奶牛,生产出健康醇厚的奶粉,在优质奶源的支持下,企业可以为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消费者创造更好、更安全的产品。

断奶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圣元优博奶粉之所以能够成为婴幼儿成长过程中的健康口粮,除了具有优质健康的奶源,还遵循优博系列经典仿生科学原理,优化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以及藻油DHA与AA比例,使之产品配方更加科学; 断奶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圣元优博奶粉富含3种益生元因子,能够有效维持宝宝消化系统健康,促进营养吸收和消化;6种脑视力营养素以及5种核苷酸的添加,使得圣元优博奶粉营养更全面,满足宝宝机体、智力发育的多维需求; 断奶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圣元优博羊奶粉还采用欧洲先进的脱膻工艺,去除了一般羊乳产品的口感缺陷,粉质细腻,口感甘醇、天然。

大京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