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希望·爱瑞嘉奶粉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帮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1日 10:46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消费升级和育儿观念的转变,爸爸妈妈们对于配方奶粉的选择标准也会有所不同。新希望·爱瑞嘉,每一滴都源自新西兰雪山牧场,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帮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新希望·爱瑞嘉奶粉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帮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牧场天然奶源纯净

众所周知,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新西兰生态环境好,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之一。爱瑞嘉奶源地位于新西兰坎特伯雷天然纯净雪山牧场,这里生长着富含高蛋白的红三叶,黑麦等牧草,为奶牛们提供了最好的天然食材。红三叶蛋白质含量高,还有丰富的各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草质柔软,适口性好;黑麦的赖氨酸含量较高,而且这里的牧草拥有强抗寒能力和耐践踏能力,抗病能力强,一般不需要喷洒农药杀虫剂。牧场里的低密度天然散养“乳牛之冠”荷斯坦奶牛,喝雪山融水、吃四季鲜草、产高蛋白牛奶。奶牛品种纯正,牧草质量上乘,造就了无与伦比的奶粉品质。

再来看一下国产奶粉的奶源地,北京大兴、内蒙呼伦贝尔、河北石家庄、新疆天山、黑龙江安达……这些奶源地尽管在国内来说是比较优越的,但是相对于爱瑞嘉新西兰珍贵的雪山牧场,还是稍显逊色。大家都知道目前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集中在新西兰、荷兰、澳大利亚等地,相对来说环境纯净安全无污染。对婴幼儿奶粉而言,奶源是品质的根本,因此越来越多人更信赖新西兰进口奶粉。

严苛工艺营养全面

新希望·爱瑞嘉在牧场80公里半径内建设工厂,鲜奶1小时直送工厂,4℃鲜锋速递,最大限度保持营养高活性,全封闭无菌化1次灌装,杜绝二次污染。另外,爱瑞嘉奶粉坚持纯净“不添加”,100%不添加蔗糖、香精、棕榈油等成分。

爱瑞嘉纯净亲润系列添加OPO结构脂,更加亲和人体;同源乳铁蛋白,构筑宝宝超能免疫屏障,吸收加倍更健康,新希望·爱瑞嘉奶粉里添加的乳铁蛋白,和制作奶粉的鲜奶均来自新莱特乳企同一牧场的奶牛,不易造成排斥现象,宝宝吸收更好;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多聚果糖3重益生元,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爱瑞嘉纯净亲和系列则添加高倍DHA&ARA 1:2黄金配比,可加倍激发宝宝大脑发育,帮助宝宝视力发育,更有GOS:FOS 按照9:1科学配比,让宝宝肠道健康有活力,活力硒可以促进宝宝免疫反应,提高抗病毒能力。

配方领鲜明星推荐

新希望·爱瑞嘉是新希望集团与新莱特牵手新西兰皇家农科院,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领鲜科学配方”。明星辣妈麦迪娜最近在小红书跟宝妈们分享育儿心得时,说她帮儿子精心挑选了新希望·爱瑞嘉纯净亲润奶粉,并跟宝妈们大力推荐了这款奶粉,因为它特别添加了同源乳铁蛋白、OPO亲蕴结构脂、3重优质益生元,宝宝吸收好,少生病,身体壮,妈妈更放心。

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有哪些?新希望·爱瑞嘉奶源纯净、营养全面、配方科学,专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用高品质助力每一位宝宝快乐成长!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