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转奶选惠氏铂臻怎么样 富含脑磷脂群 让宝宝更聪明!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2日 17:11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想要给宝宝转奶,却不知道选什么奶粉好,这是很让宝妈们头疼的问题。其实,在宝宝转奶这一阶段惠氏铂臻奶粉富含脑磷脂,堪称宝宝转奶的神器,让妈妈可以放心选!

宝宝转奶选惠氏铂臻怎么样 富含脑磷脂群 让宝宝更聪明!

宝宝转奶选惠氏铂臻怎么样?1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期,在此阶段,宝宝的大脑神经元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受孕到出生,宝宝大脑神经元的发展,主要体现为数量上的激增。而到了1岁,宝宝的神经元会从量变转为质变,神经元以每秒超百万次的惊人速度建立脑连接。由于宝宝1岁时脑的重量就能够达到成年时重量的70%,并且此时还要持续在神经系统发育上消耗能量,所以补充脑营养的关键阶段就是1岁。脑磷脂群是提升大脑连接的重要脑营养素,约占脑组织干重的25%,被誉为下一代的DHA。基于我对宝宝脑力开发的期望,所以在我家宝宝1岁转奶时,我就给他选择了含有脑磷脂群的惠氏铂臻奶粉!

宝宝转奶选惠氏铂臻怎么样?惠氏铂臻奶粉中还添加了双短链益生元组合,可以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和吸收,预防上火和便秘。再加上这款奶粉是100%瑞士原装原罐进口,奶源来自高山牧场,那里的奶牛是喝冰川水长大的,保证了奶源的纯净,而且是鲜奶一次入料,营养保留的好,宝宝容易吸收。

宝宝转奶选惠氏铂臻怎么样?很多宝妈们发现选择这款奶粉后,不仅转奶顺利,而且在宝宝看动画片的时候,能自主get一些小知识了,他会跟着动画片一起说,“天空是蓝色的”,还会用自己在看动画片时学到的知识来“教”我,每天都充满了分享欲和求知欲,简直像个小话痨~当妈妈的我听着真是很开心~转奶奶粉选的好,轻松养成聪明宝哦!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