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技术革新·颠覆传统丨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 诚邀代理加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4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在人们消费理念与健康理念的升级之下,一些具有药食同源属性的食品,如山药、茯苓、苦根、麻仁、葛根、青果、桔梗等也逐渐成为人们健康生活方式的主要方向。

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以技术革新,颠覆传统药食同源产品的见效慢不易吸收的劣势,椒兰以超低温全破壁技术粉粹药材,保留了药材原有的功效,能够快速渗透吸收至人体穿透脂膜,效果好,深得消费者的好评与青睐。

技术革新·颠覆传统丨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 诚邀代理加盟

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有八大单品分别是麻仁膏、莱茯膏、苦根膏、桔梗膏、葛根膏、玉佛膏、小陈膏、青果膏可供消费者和经销商们选择,产品属性不同,功效也不一,能够轻松解决人们日常生活常见的八大疾病,让宝宝远离吃药、打针所带来的痛苦。

椒兰于2020年将全破壁技术首次运用到婴幼儿领域,在成人系列基础上,特别聘请山东省传统医学研究院专家针对婴幼儿体质进行温和改良,依托罗氏椒兰的超低温全破壁技术创新,摒弃了传统膏方粘腻不化的属性,不需要开路药做引,不影响脾胃运化功能。

技术革新·颠覆传统丨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 诚邀代理加盟

超低温全破壁技术是一种国际尖端超微物理处理技术。在-40°c低温条件下,将原生药材完全脱水冻干,然后利用电子束冲击药材,同时利用电磁震荡的交互作用,将药材超微破壁处理至直径仅为1-3μm,能轻易穿透脂膜,迅速提高血药浓度,快速见效,效果提高数倍—数十倍。开辟了国家大健康战略药食同源未来新方向!

技术革新·颠覆传统丨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 诚邀代理加盟

目前,椒兰在山东、山西、四川、河南、河北及江苏拥有分公司,在地级市场先后建立56个办事处,与全国2000家连锁药店建立合作经营关系。椒兰药食同源汉方系列,技术革新·颠覆传统,诚邀代理加盟,如果你也有意向加入椒兰,那么不妨给我们留言吧!!!

美好景像、椒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