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敏宝宝吃什么奶粉好?爱他美奇迹白罐 过敏宝宝的福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4日 17:26来源于:上游新闻
分享:

过敏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宝宝易过敏让妈妈在喂养的时候也倍感心疼。有不少妈妈在奶粉喂养的过程中,发现宝宝喝奶粉之后出现了起湿疹、呕吐、腹泻、肠绞痛等症状,这些都说明了宝宝可能出现了奶粉过敏的问题。那么奶粉过敏的宝宝该吃什么奶粉?如何帮助这些宝宝预防过敏呢?

过敏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可能很多宝妈都不知道,宝宝奶粉过敏其实是一种很常见的情况。除了父母遗传,宝妈在怀孕期间不注意饮食或者使用了抗生素等等,也可能会引起过敏。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很多宝妈都会忽略,那就是剖宫产。

胎儿所处的母体子宫内,是一个几乎无菌的环境,因此胎儿肠道内也是无菌的。当胎儿出生时,及出生后的几天内,细菌通过分娩时阴道物质摄入、哺乳时的口腔摄入,以及空气吸入等途径进入新生儿体内,并在肠道内定植,形成新生儿最初的肠道菌群。

过敏宝宝吃什么奶粉好?爱他美奇迹白罐  过敏宝宝的福星

在自然分娩的过程中,婴儿慢慢从产道滑下来时,就吸收了产道的细菌。而剖宫产宝宝没有经过产道,无法接触到妈妈产道内的细菌。如果再加上抗生素的使用和术后母乳喂养的延迟,会拖延,甚至阻碍宝宝肠道正常菌群的尽早定植,不利于宝宝免疫系统的建立和成熟,从而增加了过敏的风险。临床研究显示,对于无家族过敏史的剖宫产儿,其过敏风险增加23%;而对于有家族过敏史的剖宫产儿,过敏风险将增加3倍。

除此之外,过敏也跟环境因素息息相关。比如接触汽车尾气、花粉、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PM2.5等,都可能会引发宝宝过敏。所以随着城市污染的日益严重,过敏的宝宝也越来越多。研究调查显示,中国大城市的宝宝,十年间食物过敏发生率就上升了120%,这说明越来越多的宝宝因为外部的环境影响而导致了过敏问题。

而在所有食物过敏中,牛奶蛋白过敏是最常见的一种情况。为了预防和避免牛奶蛋白过敏的发生,宝妈应当给宝宝选择专为过敏宝宝研发的适度水解奶粉,比如说爱他美奇迹白罐奶粉。

过敏宝宝吃什么奶粉好?爱他美奇迹白罐  过敏宝宝的福星

爱他美奇迹白罐采用适度水解技术,将完整牛乳蛋白切割成小分子,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肚肚消化。而且爱他美奇迹白罐切割出的分子大小可以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更有效地预防宝宝过敏。世界权威期刊发表的论文表明,这种方法可帮助减少12月龄宝宝对蛋白的小敏感风险,高达32% ;可减少3岁以下宝宝对完整牛乳蛋白的小敏感风险,高达37%,让各个年龄段的宝宝远离过敏和不适。

不光如此,爱他美奇迹白罐采用先进水解技术,着重分解的是蛋白质中的致敏结构,尽可能地保留耐受结构不受破坏。而这种耐受结构,是可以帮助宝宝锻炼对完整牛奶蛋白的接受度,提高宝宝的自护力的,这样宝宝就能够逐渐建立起对牛奶蛋白的耐受性。

爱他美奇迹白罐中还加入了精钻防御SYNEO组合,由益生元组合GOS/FOS和益生菌BBM-16V组成。益生元组合GOS/FOS能模拟母乳低聚糖100多种结构,促进有益菌生长,益生菌BBM-16V则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平衡。两者搭配起来,可以强化宝宝的内在屏障,让宝宝获得更强大的自护力,从而让宝宝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也能从容应对。

除了知道过敏宝宝吃什么奶粉好?还要注意这些

在日常生活中,宝妈们针对奶粉过敏的宝宝,要注意辅食品种的选择和添加顺序。先添加米粉,其次是蔬菜泥、水果泥、薯类、面食、肉类、叶子菜,以后再逐渐添加蛋黄、整蛋、豆制品及海鲜。每次引入的新食物,应为单一食物,并且在一开始的时候少量添加,以便观察宝宝肠道的耐受性和接受能力,减少一次进食多种食物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妈妈们在宝宝2岁内最好养成每天做饮食记录的习惯,有些过敏反应可能发生在几小时甚至几天后,如果宝宝吃的食物太杂,回忆起来容易疏漏。

此外,宝宝平时经常接触的物品、玩耍的地方都要注意卫生整洁,比如地毯、沙发、床单、枕头等等。并且宝宝的衣物最好不要和成人的放在一起洗,避免交叉感染,贴身衣物手洗较为合适。此外,适当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对于宝宝们来说也很有必要。

过敏宝宝吃什么奶粉好?爱他美奇迹白罐奶粉是首选。爱他美奇迹白罐奶粉能够预防和改善宝宝过敏的问题,帮助宝宝培养强大的自护力,让过敏体质的宝宝们少一些成长烦恼,多一些健康和快乐,也让家长能够更加放心。

上游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