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超滤搭档VTIS,引领高端白奶市场新动能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5日 08:41来源于:乳业资讯网
分享: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可支配收入增多的新中产一代,以及消费观念升级的新兴人群,都是消费升级浪潮下的参与者。中国乳业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强,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安全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产品的健康特质、品质保障是他们重视的特点。CDIA 2020——后疫情时期中国乳业的首次盛会,利乐助一臂之“利”,阐释后疫情时代乳业的创新之道。

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20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CDIA),围绕“发扬中国乳业精神,凝聚中国乳业力量”主题进行深入探讨,梳理、总结一年来国内外乳业的发展形势。针对高端白奶的生产工艺,利乐推出包含Encapt™,Polynodes,EnergyIQ,超滤和VTIS瞬时超高温杀菌系统的一系列技术创新,与业界同仁共同探讨,助力中国乳业在高端品类上的产品创新。

凝聚创新力,高端白奶的技术“外衣”

伴随着消费场景日益丰富,在疫情的背景下,人们越来越注重品质感,饮用牛奶的习惯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消费者充分认知到牛奶中蛋白质的重要性,高端白奶以高蛋白、有机独特奶源等特点受到关注和认可。利乐基于多年行业经验,不断创新加工技术,助力高端白奶新纪元。从优质原奶到高端白奶,牛奶需要经历巴氏杀菌、脂肪分离及标准化、低温膜过滤处理、UHT超高温灭菌、无菌灌装等一系列工序。

超滤搭档VTIS,引领高端白奶市场新动能


健康工艺,安全加码:

随着膜过滤技术的快速发展,在乳品行业拥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在膜过滤系统当中,根据孔径的大小,将膜过滤分为RO(反渗透)、NF(纳滤)、UF(超滤)、MF(微滤)四种类型。膜过滤系统在各种乳品生产加工中,如除菌、提升蛋白、降低乳糖、脱盐、浓缩等工艺环节均可实现应用。

利选精品,营养锁定:

利乐推出超滤技术解决方案,通过膜过滤工艺调整牛奶组分,在超滤技术当中,牛奶中的乳糖和盐可以透过膜孔,进入渗透液。因此使用超滤技术提炼的牛奶可以在提升蛋白的同时,保持盐分及乳糖的均衡水平,获得更好的产品口感,实现消费者更愿意接受的富含天然蛋白质的高端产品,超滤为高端白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超滤搭档VTIS,引领高端白奶市场新动能

品质风味,无菌升级:

为了实现无菌产品的生产,利乐VTIS系统提供快速加热及快速冷却的功能,减少产品热负荷,最大限度地保留产品的天然风味。在整个VTIS系统中,提供蒸汽喷射和蒸汽浸入两种不同的加热方式。利乐集成两种加热方式于一体,采用蒸汽瞬时升温、杀菌、再经真空闪蒸冷却,通过工艺确保产品达到商业无菌,可应用于高端常温白奶、ESL冷藏牛奶、婴幼儿液态配方奶等产品,实现更广的品类拓展。

超滤搭档VTIS,引领高端白奶市场新动能

在整个高端白奶的加工环节中,分离机、均质机、膜过滤系统和超高温灭菌机都是确保产品品质的关键设备。利乐提供端到端的全方位加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柔和地处理产品,还能够在生产和分销的过程中,尽可能减少原料使用并降低能耗、降低水耗,减少产品损失。利乐既致力于减少自身运营所带来的环境影响,增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环保性能,包括持续开发环保高效的包装。同时,利乐还与价值链上下游的供应商与客户一起,致力减少整个价值链对环境的影响。


引领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利”行者

直面消费升级大潮,利乐希望在坚守“保护好品质”的基础上,为客户带来“提升好品质”的卓越效果。随着市场对高端白奶需求的持续增长,提升产能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保持可持续健康发展,成为众多乳品行业的首要关注点。

60多年来,创新始终是利乐发展的原动力,无论是市场需求的驱动,还是领先一步的企业意识,都让利乐成为值得信赖与共同成长的忠实伙伴。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指引下,国家出台了多项政策推进健康可持续发展,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和监督下,利乐将持续致力于提升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运用未来科技彻底释放互联互通的真正力量,通过加工技术的不断创新,助力乳制品行业在高端白奶领域实现更长足的发展。

乳业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