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正版IP授权·海绵宝宝纸尿裤 诚邀国内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5日 08: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国正版IP授权,大中华区独家运营商,优可思(广州)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向国内市场推送高端纸尿裤品牌——海绵宝宝。如有意向深入了解的朋友,现在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20-2021年,海绵宝宝诚邀国内空白预期代理商的加入。

美国正版IP授权·海绵宝宝纸尿裤  诚邀国内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海绵宝宝纸尿裤

《海绵宝宝》是美国电视节目历史上颇受孩子们喜爱的一部动画系列片,1999年这款可爱的海绵方块形象出现在众人眼前,为了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为之疯狂!而海绵宝宝纸尿裤是得到了美国正版IP授权,使用了海绵宝宝的形象,不仅仅是为产品提供了IP带来的销售,更是本身质量的保证。

美国正版IP授权·海绵宝宝纸尿裤  诚邀国内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海绵宝宝纸尿裤

海绵宝宝纸尿裤采用全球优质原材料,日本住友高分子,德国莱科菲尔亲肤面层,,美国3m魔术贴,德国徕卡松紧带以及美国PGI无纺布等等,产品具有较好的柔软性、透气性以及吸收快等特点,只为给中国宝宝们带来全新的美式体验!

美国正版IP授权·海绵宝宝纸尿裤  诚邀国内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海绵宝宝拉拉裤

在当下的纸尿裤市场中,想要进一步的发展,难度系数有点大。但是如果你借助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品牌产品,那你将能够脱颖而出并成功的获取到一定的收获!代理纸尿裤品牌,也是一门大学问。如果你有想代理海绵宝宝纸尿裤的想法,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在成功代理之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较为完善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海绵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