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超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5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配奶粉中,有机系列备受宠爱。并不是所有的奶粉都能称之为“有机奶粉”,想要成为有机奶粉首先你就要达到有机标准。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宜品乳业现代化示范有机牧场,有机种植,有机饲养,将致护有机带给更多家庭。

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超营养

婴幼儿在成长中,需要补充诸多营养,在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中特含:六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乳铁蛋白含量高达60mg/100g,能够改善婴幼儿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对铁元素的吸收与利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给宝宝更好的保护力。

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超营养

有机,对于牧场的要求十分严苛,不仅仅是要远离工业区等空气的污染,还需要对水源、土壤以及牧草、奶牛等达到有机的标准,严格的限制化学农药、化肥以及转基因的使用,每一颗牧草都是自然生长。

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超营养

现在的家庭在产品追求上,价格已经不是影响他们的唯一因素,产品安全、效果以及环境、文化等等都在影响消费者的决策。如果你能够代理一款我们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想必你的市场将会更加的火爆。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美好景像、致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