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 甄选婴幼儿可食用五联菌种 “益”护娇嫩肠道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8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露已至,宝宝更需妈妈的悉心照料,日常的饮食、穿衣、夜晚睡觉保暖不当就很可能会给宝宝带来腹泻、便秘等肠道疾病。

在这样的季节,益生菌也是家中常备的宝宝肠道调节营养品,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甄选婴幼儿可食用五联菌种,“益”起发力维持宝宝肠道环境均衡,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 甄选婴幼儿可食用五联菌种 “益”护娇嫩肠道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中的五联菌分别是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Bi-07、鼠李糖乳杆菌HN001、发酵乳杆菌CECT5716、短双歧杆菌M-16V,每袋添加活菌数高达200亿CFUS,活性强,易吸收,五联菌种一起发力,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吸收,让宝宝告别秋季腹泻、便秘。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 甄选婴幼儿可食用五联菌种 “益”护娇嫩肠道

元咕隆咚是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辅食及营养品的公司。产品包括:有机营养米粉、蒸米粉、调制乳粉、清清宝、葡萄糖、蛋白粉、益生菌营养补充剂等系列产品。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活性高、稳定性强,易吸收,服用简单,用37°温水冲服即可。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甄选婴幼儿可食用五联菌种,活性高,更稳定,“益”护娇嫩肠道,为宝宝成长护航。

美好景像、元咕隆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