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益佳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补钙选择什么产品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6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补钙是宝宝发育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很多家长都特别关注一个问题:幼儿补钙选择什么产品比较好?因为当下市场中幼儿补钙的产品很多,想要从中选择出一款难度还是蛮大的。那么,哪款产品比较适合幼儿补钙所需呢?接下来,幼益佳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来为你介绍。

幼益佳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补钙选择什么产品好

幼益佳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牛初乳的生理功效比较接近人初乳,富含了天然免疫精华,增强免疫力,促进幼儿生长发育。同时,乳钙中含有的牛奶矿物质,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来源,这些成分的优势不仅仅提供平衡的营养组成,还能够促进钙质的吸收以及利用。

精选原材料,经多重工艺加工而成,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全面呵护幼儿健康,有效的保护幼儿快速成长对营养的需求。

幼益佳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补钙选择什么产品好

那么,什么时候补钙比较好呢?

一般情况下,满月后就可以补钙了,有经验的宝妈表示:补钙,可以持续到孩子2-3岁为宜,补钙需要科学不能盲目,最好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同时,经常晒太阳,也可以辅助幼儿对钙质的吸收以及利用。

美好景像、幼益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