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0月18日,与您相约|卡倍多第八届羊乳文化节暨西安千古情活动即将开启!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7日 08:46来源于:卡倍多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金秋十月,为传承羊乳文化,推广陕西羊奶。10月18日,卡倍多第八届羊乳文化节暨“西安千古情”实景演出活动即将如约而至,在西安世博园隆重举行!

西安世博园。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环境优美,面积大,适合游客生态享受、文化鉴赏及活动休憩。此次卡倍多第八届羊乳文化节的举办有长安门仿唐入城仪式,观看《西安千古情》大型实景演出等活动,为家人朋友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羊乳文化盛宴。

10月18日,与您相约|卡倍多第八届羊乳文化节暨西安千古情活动即将开启!

传承羊乳文化·推广陕西羊奶

卡倍多品牌系列产品上市八周年,以良好口碑成功塑造高端羊奶粉品牌,深得消费者的高度赞美!已经成为陕西羊奶粉的一张名片,在陕西羊奶粉品牌中销量领先。以“每一天 更多关爱”为品牌核心价值。根据羊奶粉本体“好吸收、不过敏、有一定营养保健价值”的利基点,特别契合婴幼儿人群和中老年群体。卡倍多羊奶粉针对更细分的目标人群,在全品类的发展道路上,提供更优质、精细的营养需求。

梦回长安·赏千古情表演

《西安千古情》用独特的艺术表现手法,把西安这块充满传奇的土地上发生过的恢弘史诗浓缩成有震撼力、感染力的篇章,整个演出分为《半坡之光》《灞河之洲》《大禹治水》《大唐盛世》《丝绸之路》等场。结合高科技打造气势磅礴的大场面,为观众奉献出一场激情澎湃的演出。

卡倍多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