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冬季使用什么样的沐浴露比较好 阁草缘洗发沐浴系列就很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护肤,是不分季节的。不同的季节,会对肌肤造成不同的刺激,只有全面的呵护,才能够保证幼儿肌肤健康。在当下,家长要给幼儿购买什么样的沐浴露比较好呢?阁草缘洗发沐浴系列,现在就为你讲解。

婴幼儿冬季使用什么样的沐浴露比较好 阁草缘洗发沐浴系列就很好

阁草缘艾草舒爽洗沐二合一

成分要温和

幼儿的肌肤比较敏感以及脆弱,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所以,我们选择的产品一定要天然配方,0刺激。

PH值要=7

碱性的产品,在使用后会使得肌肤光滑,但是长期下去会造成幼儿肌肤角质层遭到破坏,从而造成肌肤干燥、瘙痒、过敏等等。所以PH值一定要合理才是!

0添加

婴幼儿用品上,我们尽可能的做到0添加,才是真的呵护。添加剂、芳香剂等等,这些都是不能用的。

婴幼儿冬季使用什么样的沐浴露比较好 阁草缘洗发沐浴系列就很好

阁草缘山茶油滋养洗沐二合一

阁草缘洗发沐浴系列,天然保湿因子,有较好的亲肤性,容易吸收,给肌肤持久的呵护;弱酸性配方,接近宝宝的肌肤PH值,能够为其搭建天然保护伞;植物提取,保护幼儿肌肤健康,增加肌肤的自身抵抗力。

如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阁草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