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六维营养易吸收 让宝宝能量满满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8日 10:15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在奶粉喂养宝宝的过程中,很多妈妈会发现宝宝特别容易上火,便秘。其实,这是因为奶粉没有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拥有六大营养元素共同铸造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更好解决宝宝的健康问题,是妈妈们的不二选择。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六维营养易吸收 让宝宝能量满满

这款奶粉与其他奶粉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并没有单纯地模拟母乳中的某一两种营养元素,而是系统地模拟母乳结构,通过六大重要营养元素相互协同,形成六维易吸收体系,全方位地满足宝宝的需求,进而避免宝宝出现上火问题。

一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二代OPO,其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可以助力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则能够进一步促进宝宝对微量营养元素的吸收,使宝宝不容易上火;另一方面,其中的专利核苷酸可以促进肠道成熟,达到国家标准4倍的BID复合益生菌则可以调节宝宝的肠道菌群,让宝宝的小肚子更舒畅,进而提升宝宝的自护力,帮助宝宝“败火”。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六维营养易吸收 让宝宝能量满满

除此之外,这款奶粉还含有珍稀乳脂球膜+乳源唾液酸这对好搭档,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双倍提升宝宝的认知力。它们与上述四大营养元素共同形成六维易吸收体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吸收好了,自然显得经历充沛,能量满满。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给予宝宝们的是更为全方位的呵护,金领冠珍护将与万千家长们一同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