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绝·驼源系列骆驼奶粉新品上市 百万补贴 一扫而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8日 10:15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牛奶、羊奶、驴奶......市面上那么多动物奶,为什么就说骆驼奶是里面比较好的一种奶呢?

骆驼乳中一种重要的成分就是蛋白质,它是骆驼乳中的主要含氮化合物,在骆驼乳中的含量为3.55%~4.47%。主要包括酪蛋白和乳清蛋白。

骆驼乳蛋白质的消化吸收率一般为97%~98%,属完全蛋白。骆驼乳中含有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比例适当,且氨基酸的含量较高。蛋白质能为机体提供营养,执行保护功能,控制代谢过程,输送氧气,预防病毒的侵袭,传递遗传信息。

千绝·驼源系列骆驼奶粉新品上市 百万补贴 一扫而光!

骆驼乳中不含或含少量的β-乳球蛋白,这种蛋白质不易被人体消化,是部分人群的过敏源,因此饮用骆驼乳不会发生过敏现象。另外,骆驼乳中富含保护性蛋白,这可以用来解释为什么骆驼乳在炎热的气候和没有低温贮藏的条件下,可以保存七天不变酸。

真空冷冻干燥(Freeze Dried, FD),又称冷冻升华干燥,是真空技术与冷冻技术相结合的新型干燥脱水技术。即将湿物料或溶液在较低的温度下冻结成固态,然后在真空下使其中的水分不经液态直接升华成气态,最终使物料脱水的干燥技术。

千绝·驼源系列骆驼奶粉新品上市 百万补贴 一扫而光!

其基本原理是基于水的三态变化,即固态、液态和气态,三种相态之间既可以相互转换又可以共存。真空冷冻干燥技术有诸多优点,能最好的保存食品原有的色、香、味和营养成分;能最好的保持食品原有形态;能使冻干食品脱水彻底,保存期长并且脱水时不会发生溶质迁移现象而导致表面硬化。

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在驼乳方面主要应用于生产骆驼乳奶片和全脂驼奶粉,经特殊工艺生产而成的天然乳品,100%的保留驼乳的活性营养成分,是理想的有效增强抵抗力的天然有机食品。

全脂驼乳粉是将液态的新鲜驼乳,经预处理、预热杀菌、浓缩、喷雾干燥、冷却、筛粉、包装、装箱而制成的驼乳粉,含有乳蛋白、乳脂肪、乳糖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以及18种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及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类胰岛素等生物活性物质,具有高蛋白、高钙、低脂,易吸收,不引起过敏反应等优点,特别适合老年人食用。

千绝·驼源系列骆驼奶粉,一经上市,享有百万补贴优惠,第一批已经一扫而光,根据了解,目前工厂加急生产中,希望早日能给大家见面,让大家喝到真正的新疆纯驼奶粉。借用网友一句话:没有喝过千绝驼奶粉的人,就不叫喝过真的新疆骆驼奶。

中国常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