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羊奶粉 多维营养护成长 让宝宝领先一步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8日 10:15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随着新一代父母育儿理念与消费观的加深,在喂养孩子上也更加青睐于挑选营养好消化的羊奶粉,倍恩喜羊奶粉作为羊奶粉行业的实力派选手,以多维营养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让宝宝快乐成长领先一步。

倍恩喜羊奶粉 多维营养护成长 让宝宝领先一步

倍恩喜羊奶粉,营养多维丰富,帮助宝宝快人一步。

1、倍恩喜羊奶粉,天然营养丰富

羊奶营养丰富,富含超过200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羊奶中的蛋白质、矿物质,尤其是钙、磷的含量都比牛奶略高;维生素A、B含量也高于牛奶,对保护视力、恢复体能有好处。此外,由于山羊奶的脂肪颗粒比牛奶小三分之一,山羊奶脂肪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其中25%为水溶性低级脂肪酸,能够快速被机体消化吸收,不会造成脂肪堆积。因此,和牛奶相比,羊奶更容易消化,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

倍恩喜羊奶粉 多维营养护成长 让宝宝领先一步

倍恩喜羊奶粉,甄选新西兰优质山羊奶奶源,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含量高达74%,极大程度延续了羊奶的多种天然营养。经权威机构检测,倍恩喜羊奶粉天然含有促进宝宝营养消化吸收的opo结构脂、帮助宝宝加强免疫功能的核苷酸和对宝宝脑视、神经发育有着重要作用的唾液酸。

2、倍恩喜羊奶粉,配方营养多维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多种营养。配方奶粉作为宝宝重要的口粮,其营养配方应贴合宝宝的成长所需。倍恩喜羊奶粉,特别添加双益配方——益生元配方(FOS+GOS)、益智配方(DHA+ARA+叶黄素)。

益生元是益生菌的主要食物,而益生菌具有促进肠道消化吸收、维持肠道菌群平衡的作用。通过补充益生元FOS、GOS促进益生元增长繁殖,帮助宝宝调理肠道、促进宝宝肠道对营养的消化吸收。DHA俗称脑黄金,是大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大脑和视力发育产生促进作用,ARA也是大脑和神经发育方面的关键元素,叶黄素是视网膜黄斑区的主要色素。补充DHA和ARA、叶黄素,为宝宝大脑、神经、视力发育提供充足动力。

倍恩喜羊奶粉 多维营养护成长 让宝宝领先一步

倍恩喜羊奶粉,天然营养丰富,配方营养多维,宝宝成长领先一步。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