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乐氏蛋白粉固体饮料系列 健康生活·从一杯蛋白粉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3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不仅仅是促进身体发育,同时还可以助力身体健康。孩子补充一定的营养,可以促进他们身体发育,保证智力、视力等;成年人补充一定的营养,可以维持年轻健康的体态,改善日常睡眠、饮食等问题。在营养品中,蛋白粉系列备受关注。

喜乐氏蛋白粉固体饮料系列,钙铁锌配方、益生菌配方、中老年配方,满足不同群体所需。

喜乐氏蛋白粉固体饮料系列  健康生活·从一杯蛋白粉开始

喜乐氏钙铁锌配方蛋白粉固体饮料:富含丰富的钙铁锌以及维生素多种营养素,严格甄选优质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为植物蛋白原料。

喜乐氏蛋白粉固体饮料系列  健康生活·从一杯蛋白粉开始

喜乐氏益生菌配方蛋白粉固体饮料:美国进口益生菌,促进营养吸收有效优化稳定肠道菌群平衡,提升抵抗力。

喜乐氏蛋白粉固体饮料系列  健康生活·从一杯蛋白粉开始

喜乐氏中老年配方蛋白粉固体饮料:特别添加了碳酸钙,有效补充中老年人流失太快的钙质,让骨质更加健康,有效的改善睡眠质量,提高中老年人的记忆力以及抵抗力。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此系列产品,欢迎留言咨询。成功留言,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代理支持!

喜乐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