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补充什么营养好 聪聪贝贝叶酸多维蛋白质固体饮料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5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怀孕期间,需要积极补充足够的营养成分,才能够比较好的保证胎儿健康发育。孕期需要补充什么营养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孕期补充什么营养好  聪聪贝贝叶酸多维蛋白质固体饮料怎么样

叶酸

在备孕阶段就需要补充了,以及孕早期的时候依旧需要食用。叶酸与细胞的代谢可以说是息息相关,对于准备生宝宝的女性来说十分重要。尤其是在孕初期的时候,胎儿器官在陆续的生成,非常需要叶酸的帮助。准妈妈如果缺乏叶酸,会有贫血、晕眩以及疲惫的状态;而胎儿不能够从母体摄取足够的叶酸,很有可能会导致畸形、早产、体重过轻等问题。

蛋白质

孕妇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可以更好呵护胎儿发育。蛋白质是制造人的内脏、肌肉以及大脑的基本营养素,胎儿的发育离不开蛋白质的参与。所以孕期需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

其他

在孕期,还需要补充很多营养素,钙铁锌以及膳食纤维等等。

孕期补充什么营养好  聪聪贝贝叶酸多维蛋白质固体饮料怎么样

聪聪贝贝蛋白粉固体饮料有:叶酸多维蛋白粉固体饮料、无蔗糖高钙蛋白粉固体饮料、膳食纤维蛋白粉固体饮料、钙铁锌蛋白粉固体饮料、阿胶枸杞蛋白粉固体饮料、牛初乳蛋白粉固体饮料、多维蛋白粉固体饮料、DHA藻油蛋白粉固体饮料、益生菌蛋白粉固体饮料、综合营养蛋白粉固体饮料等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科学、理性购买!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聪聪贝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